用我一生【0817】

全职盗笔

叶修大大和他的仓鼠们【王叶】一发完

叶修大大和他的仓鼠们【王叶】

†今天我生日 所以写个小短篇
†我要齁死我自己
†话说我和大眼霸霸一个星座的,所以我要喂王叶,哎嘿嘿
†all叶  王叶
†今天早点发,等下吃蛋糕(*/ω\*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.事情得从叶修退役后说起,叶修在带领兴欣夺冠后,十分不负责任打包收拾东西打算回家。
就当那天早上叶修已经收拾好东西,打算离开的时候。
  「叶修哥,你的快递。」苏沐橙喊到。
  「嗯?」叶修愣了下「我最近没买东西啊。粉丝寄来的?」
  「可上面有你名字,而且就放在门口。」
  门口也就是上林苑了,这事奇怪。是粉丝送的东西,没道理放下就走了。就算人粉丝害羞,知道他们的住址还是得注意下吧。而且看起来这快递个头不小还不轻,苏沐橙抱着都有些吃力。
  「纠结啥啊。」嘴里还插着牙刷的魏琛嘟囔一句顺手接过那快递「小乔,上剪子」魏琛中气十足。正烧水的乔一帆听闻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把剪子,同时给叶修和苏沐橙一人塞了杯牛奶…
  叶修漫不经心划开快递,然后魏琛就听到苏沐橙「哇!」了一声。
  「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?!?!」这是刚买早点回来的陈果。
  「老叶你说吧,这嘛玩意儿?」这是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方锐。
  「如你真诚的双眼所见。」叶修木着脸「一窝子老鼠。」然后不动声色平移了将近半米远。

2.在被老板娘和苏沐橙科普了之后,叶修明白了,这玩意不是老鼠,是仓鼠。小姑娘严肃地告诉他,仓鼠和老鼠不一样。
  叶修木脸【都是老鼠】
  叶修瞥了一眼那个笼子。笼子做的很精致,安装了两个跑轮,居然还有跷跷板这种玩意。还有一个别墅,对没看错就是别墅。这整个笼子被刷成粉红色,赤果果的少女心。大大小小八只巴掌大的团子,在里面活蹦乱跳。
  叶修忍不住看了一眼那个纸盒子,密封成那样,居然还都能蹦跶成那样。叶修不得不佩服他们的生命力。
  叶修不着痕迹远离那笼老鼠,十分敬佩地看着莫凡居然玩的不亦乐乎。

3.好吧,叶修他怕老鼠。
  不为什么,就像女孩子看到蟑螂就会大叫一样。
  纯属心里反应。
  只不过他不会大叫罢了。
 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4.兴欣一帮子人围着那笼老鼠,安文逸和罗辑在讨论仓鼠习性,罗辑已经把仓鼠的种类背了一遍。
  包子试图抓一个给老大献宝,然而刚准备下手就发现笼子里仓鼠都窜没影儿了。
  叶修半个屁股离开了沙发「既然你们喜欢就就留给你们了哦呵呵,笨蛋弟弟还等我哦呵呵…我先走了…」苏沐橙说「这是你的仓鼠。」
  「不,这是你的仓鼠。」叶修义正言辞
  「哎哎哎!!!」方锐突然叫起来。
  「方点心你叫唤啥呢?」
  「老叶别动!」然后叶修就看到兴欣众一群人惊奇看着自己,他刚想来一句【哥知道哥帅但是你们不能就这样盯着哥啊。】然后叶修就感觉了不对劲。兴欣众盯着他,还不如说盯着他的肩膀。叶修给他们吓到了,背后冒了一身冷汗。
  然后他脖子被毛绒绒一团狠狠地蹭了蹭…

5.「老叶,你告诉我你怎么跳的那么高的?」
  「一时激动。」
  「憋逼逼,老实说你是不是怕老鼠。」
  「呵呵,哥怎么可能怕那种玩意儿…卧槽他妈方锐你我远点啊啊啊!!!!」
  点心大大满意地放下了手中无辜的仓鼠。

6.「老叶你看这仓鼠有点怪啊。」方锐手里提溜着仓鼠。
  「呵呵。」再怎么怪麻烦你离我三米以上的距离。
  「哎?叶修哥这…仓鼠确实有点怪啊」
  【沐橙你变了!】
  叶修梗着脖子转头,刚想露出个嘲讽的笑,就看到那只仓鼠一大一小魔性的双眼…
  呵呵,王大眼。以后微草的Boss我们兴欣承包了。

7.叶秋开车来接他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站在兴欣网吧门口抱着一笼仓鼠整个人都灰掉的叶修。
  他哥抱着仓鼠一脸的迷茫,旁边有几个叶修的迷妹在【咔嚓咔嚓】。
  哦豁~
  深知他哥的叶弟弟,爆发臂力把他哥连人带仓鼠一起拎上车。
  来来来我们把镜头回放,叶修当然是拒绝带这些东西回家的。不知道是不是叶修平时造孽造的太多,兴欣众没人表示愿意收养这些仓鼠,包括刚刚还萌的不要不要的仨妹子。
  叶修哈哈哈表示【时间迟了,叶秋该炸毛了。】拎着行李抹屁股跑了的时候。
  「哎!仓鼠呢?!?!」陈果惊讶,一笼子仓鼠现在连个影儿没了。
  「那里。」唐柔指示。
  然后陈果就看到了叶修死着脸挂了一身的仓鼠,包括刚刚蹲他肩膀的那只,不多不少正好九只全挂他身上了。
  「老叶。」魏琛深沉脸「你要相信这些仓鼠是爱你的。他们爱你爱的深沉。」
  「呵呵爱你腿儿。」

8.深知他哥习性的叶弟弟特欢喜地把这群仓鼠节回家,终于能嘲讽嘲讽他哥了!
  不过…
  「这老鼠笼子为什么是坏的。」
   叶秋指着仓鼠笼子,知道有些仓鼠能打开笼门但是请告诉我为毛这仓鼠笼子彻底坏了,关都关不上?还有仓鼠不是要分笼养?放一起真的不怕他们互相弄死?
  叶秋木着脸看这些仓鼠一个一个都黏他哥身上,看都不看他一眼,他哥在一旁装死…叶秋不明白了,特么不都长着一张脸!
  叶修还是怕这些老鼠,于是在回家的第二天抱了一只猫回来,奶白奶白的猫,对着仓鼠们龇牙咧嘴,又死黏着叶修各种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  这下叶修不会怕了吧?
  然后?
  然后叶秋就看到这群仓鼠合力把猫整到了鱼缸里,后来这猫看到仓鼠跑得都比叶修快…

9.后来叶修保持三米以上距离观察着这些仓鼠,并且上网查询各种资料,试图彻底了解这些仓鼠然后一举消灭【并不】。
  他只是纯粹的像了解他们然后躲开他们。然后他发现他家的这哪里是仓鼠?
  比如那只深咖啡色的黑熊,他只要一瞪眼睛旁边的仓鼠立刻上交口粮…
  比如买只只有他半个手掌大的白胡子白眉毛的老公公,每天早上准时六点把他踩醒,七点必须准时投喂鼠粮…
  比如那只嗜睡的三线,能从床头掉下来,撞到床头柜,滚进床底下,最后准确地卡在床腿上…
  比如那只漂亮的银狐,叶修每天被老公公踩醒后总能从他穿的衣服里摸出一只银狐,叶修第一次吓到把扔出去,感觉这只仓鼠都快哭了…
  比如那只布丁,游走各个仓鼠之间,除了跟在,银狐的后面就是趴饮水机上…
  比如那只野生色,脾气相当暴躁,但是给他一个核桃,他能玩一天…
  比如那只紫仓温和亲近人,要不是转头就看到他一屁股把三线拱下桌子他大概就信了…
  比如那只吱哇乱叫的琥珀,吵的叶修特想把他埋了…
  再比如那只大小眼的跳鼠,他能诡异的出现在各种地方,马桶上,抽屉里,还有…他的内♂裤上…

10.叶修瘫着脸用两根手指头把跳鼠从他的内♂裤上拎了下来。
  看着聚在一起的九只团子
  「大眼,老韩,新杰,乐乐,小周,小江,二翔文州。」叶修顿了顿看了眼那边吱哇乱叫的琥珀「还有少天。」
  「说和他们没关系我都不信。」叶修翘着二郎腿。黑熊瞟了他一眼,老公公依旧在跑轮里平稳地跑步,三线直接从仓鼠别墅上摔倒了木屑中,紫仓和琥珀绕有兴趣玩跷跷板,野生色再啃核桃,布丁打了个哈欠慢悠悠爬上了饮水机。叶修面无表情地把试图往他裤子里钻的跳鼠提溜出来。只有银狐给了他一个萌哒哒的眼神,向他买了个萌…
  叶修瘫着脸,打开电脑敲开QQ一个一个发消息…然而众职业选手一点问题都没有,各职业大神集体失踪或者集体蛇精病这样的新闻更加不可能有…
  然后,叶修就心安理得给仓鼠们用了这些名字…然后莫名其妙的就不怕他们了。
  「新杰你别踹了…让哥睡会…」
  「老韩快点放下乐乐的口粮」
  「少天安静会成不?」
  「小周别啃我桌子,别卖萌!没用!」
  「二翔你熊的,你今天吃几个核桃了。」

11.从此叶修和他的仓鼠们过上了幸福而又美好的生活。

12.并不,在家没过几天,电竞总局的就打电话来了,叶修他家老头子连人带包裹再次踹出了家门,嗯,为国争光是他家老头子G点。叶修走的时候挂他身上的仓鼠被叶秋一只一只揪下来,扔笼子,然后拿重物把坏了的仓鼠笼门压住了…

 

13.「老板娘。」
  「叶修?」
  「上林苑还有我一张床么?」
  「没了。」
  「啥?」叶修懵逼脸「你说啥子?」
  「你都不上微博的么?」
  「啊?」
  「啊什么啊!你那天抱着仓鼠的给拍照传微博了。」
  「现在粉丝连花都不送了,就送仓鼠!你和老魏走了现在房间现在住了一房间的仓鼠!」
  「…老板娘你好,老板娘再见。」呵呵他果然还是怕老鼠的。

14.大夏天的,叶修叼着烟站马路对面秋风瑟瑟,伸手在口袋摸打火机。
  打火机没摸到,摸到一只毛茸茸…
  「大眼…」叶修一脸懵逼,然后看到小跳鼠娴熟地咬掉了他的烟…
   国家队集合的时候叶修装逼范儿进了门。
  「大家好。」有人进来了,神情看起来是那么的不情愿,脚步看起来是那么的沉重。
  废话这一波子现在有一半他看到就想到自家仓鼠。尤其是他现在口袋还装了只,叶修用复杂的眼光扫过王杰希。

15.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叶修口袋多出来一撮毛绒绒。
  哦豁~
  他可是作为魔术师的男人!
END.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†一般多只仓鼠需要分笼,否则会打架,九只仓鼠不分笼的话,一个月之后你可能就剩一只了。一公一母除外。
†黑熊  老韩
  老公公 张新杰
  三线 张佳乐
  银狐 周泽楷
  布丁 江波涛
  野生 孙翔
  紫仓 喻文州
  琥珀 黄少天
†因为没养过仓鼠所以互动相对说就少了点,不敢写,怕错了。
†不过还是很喜欢萌哒哒仓鼠
†我只养过小白鼠不知道算不算

 

 

 
 
 

评论(99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